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中秋節最新活動預告】-《藍染袋著走,看見客家之美》✨✨✨✨✨ 🔺本次活動係以藍染布製作生活實用性高的小布包,從傳統生活到客家人文來發現更多不同面向的客家文化。在體驗過程中,解說人員會在教學之中一同分享藍染與客家之間的生活經驗來傳達客家文化與生活之間的融合。
🔺… 更多運用活動參與的概念讓當日體驗的群眾也成為一股文化力量進入六堆之中,並將其活動花絮照片立即上傳分享至臉書給更多喜歡六堆的朋友,希望未來能帶動更多來自各地的遊客來認識六堆遊六堆。
😊😊歡迎大家來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尞~~
🌕活動日期: 108年9月13日(五)
☀️活動時間: 14:30~15:30
🌕活動地點: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田邊教室
☀️報名方式: 當日現場報名
🌕報名費用:69元 (報名成功者皆可參與抽抽樂的活動乙次。)
🌈活動流程:
🔸AM9:00開始遊客中心開放現場報名。
🔸報名成功現場付費完成後立刻參與抽抽樂乙次。
🔸抽抽樂獎項為當日參與市集之攤商提供免費兌換卷乙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