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後備指揮部指揮官訪視新北市輔導中心暨慰勉災防連絡官值勤辛勞 為感謝後備軍人輔導幹部,不辭辛勞、犧牲假期協力口罩增產及地方災防任務,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姜中將昨日在政戰主任武少將陪同下,訪視新北市深坑區、石碇區及坪林區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同時現地瞭解災防連絡官執行災情蒐報情形,慰勉同仁派駐值勤辛勞。 … 更多 姜指揮官指出,近日因滯留鋒面影響,各地有局部豪、大雨發生機率。為防範災情發生,在地幹部均能主動配合縣市後備指揮部及協助國軍相關軍位,執行預置兵力等災害防救任務;各縣市災防連絡官也配合作戰區,於第一時間進駐,針對轄內災害潛勢區,即時預警災害狀況,以提升防救災效率。 最後,指揮官對於大家不分平、假日,主動投入防疫支援,表示感謝及讚揚;同時期勉輔導幹部及災防連絡官,在防汛期間,投力地方災害防救工作,展現深根基層、廣布鄉里特性,掌握地方災情及危安因素,軍民共同攜手守護家園。 (照片/新北市指揮部提供)
圖片
留言
  • 陳志清
    新北市指揮官! 加油!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