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回應:雄中自衛隊的歷史真相 目前台北市二二八紀念館所述和歷史當事人的陳述不符。
當事人92歲雄中的大學長親自出席表達希望更改以還原歷史真相 但仍有不同意見和些許阻力。
智傑親自向該主管機關的首長即柯市長反應 希望讓他知道真相並協助改回符合當時狀況的歷史真相。
後續我會繼續追蹤此事 希望能夠得到答案為止。
——————————
高雄中學校友會,遞交陳情書予台北市長柯文哲… 更多 目前台北228紀念館與財團法人228事件基金會針對雄中自衛隊的描述依據,都來自行政院83年2月『二二八事件研究報告』文字,將高雄中學描寫成公開武裝反抗的行動總部。 今天智傑代表高雄中學校友會轉交陳情書予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文化局沿用二十幾年前行政院的『228事件研究報告』直未更新,建請柯市長給予糾正,讓二二八雄中自衛隊的歷史真相可以還原,不勝感激!
圖片
留言
  • Marvin Marvin
    「共同生活法有違憲的疑慮,請委員不要連署」
    「如果政院版沒有及時通過,同志就可以在524依民法結婚!」
    … 更多 「同性家屬定義不清,難道姊妹父子也能登記同性家屬?」
    「政院版專法已經符合公投結果,挺同已經讓步也不再提法案,反同方真的是欺人太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