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乳房X光攝影會痛嗎❓
👉認識乳房攝影>>https://pse.is/FGAF4
💡乳房X光攝影檢查過程,為了獲得清晰影像,並減少輻射劑量,必須將乳房夾緊,以減少乳房組織重疊,確實有些許壓迫感。 Q寶教您降低婦女乳房X光攝影所造成的壓迫感: ✅避開乳房腫脹期:建議在 #經期結束後一至兩週內做檢查。
✅檢查前的心情調適:只要忍受些許不適,便能 #有效篩檢出早期癌症病灶,才能及早治療。
✅… 更多檢查時應注意事項:檢查時須脫去上半身衣物,所以 #不要穿著連身衣裙; #不要於乳房、 #腋下塗抹除臭劑、 #粉劑及護膚霜等。 ❣️溫馨小提醒:婦女朋友們,為了守護健康請定期做乳房X光攝影!
❤️❤️❤️ 國民健康署關心您❤️❤️❤️
👉認識乳房攝影>>https://pse.is/FGAF4 #愛自己就從健康開始 #癌症防治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