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軍武研習社參訪裝訓部 瞭解國軍新式裝備🇹🇼🇹🇼🇹🇼
#落實紮根軍備教育
#汲取國防武器新知
陸軍專科學校社團區分「任務型」、「國防體育」及「通識教育」等類型;遵🌟司令陳上將🌟指導「軍武研習社」平時即藉由影片收視,相互研討國軍新式裝備性能,使同學對武器有初步的認識及瞭解。今(8)日由軍教組孫組長帶領「軍武研習社」及「應用外語科」近40位同學,前往🤗裝甲兵訓練指揮部🤗… 更多參訪。行程區分「靜態」及「動態」二部分,讓學生親自操作國人自行研發的戰車駕駛模擬器,使參與學生興奮不已,有效提升對國防科技的專業知能。
同學對於模擬器操作特別感到興趣,操作人員在艙體密閉空間,針對各項作戰狀況實施模擬射擊演練,外艙體也會隨著實際戰車射擊時產生的作用力而晃動,達到逼真的戰鬥實境。操作體驗後,🤩應用外語科學生廖俞萱🤩表示:「 此次的參訪,讓我對裝甲兵產生濃厚興趣,且未來畢業後要加入裝甲兵的行列」。🤩軍武研習社同學陳子玉及湯以勒🤩表示:「很感謝學校安排本次的活動,讓我們對戰車有更深一層的了解,除了想要再深入了解裝甲兵外,也希望未來能加入裝甲兵」。
🥰校長(龍爸)🥰表示,期勉同學透過教育參訪活動,汲取寶貴國防科技新知及實務經驗,結合在校所學,未來畢業後,秉持「專業導向,以身作則」之觀念,成為具創新思維的陸軍士官幹部!
圖片
留言
  • 蘇榆喬
    #陸專勇士 最棒 加油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