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 更多【我們是在選總統,不是第一夫人!】馬陣營打第一夫人牌,總統府資政趙守博不斷強調周美青的好,低調、樸實、親民…甚至說出「為了要讓周美青當第一夫人,所以總統要選馬英九!」對於女性柔性力量受到肯定,分外樂見,然而,我們要選的是總統──有執政能力、有擔當、有擘劃遠見、恢弘格局…不是第一夫人!2007年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楊甦棣向美國國務院報告:讚揚蔡英文的誠懇與可靠,高度肯定蔡英文與宇昌生技。國際知名愛滋病學者、中研院院士何大一接受《天下》雜誌訪問:稱讚蔡英文能好好與人談話、很正直、能協調、能說服人,和一般政客不同。~~~亭妃呼籲:我們要選的是總統,總統請支持受到國際高度評價、最高學界衷心推薦的蔡英文──台灣第一女總統:蔡英文凍蒜!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dec/15/today-p5.ht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