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科學與生活工作坊】
◆2/24(日) 14:00-16:00 打卡度爆表-像印飲品製作課程
網路上爆紅的飲品,打卡度爆表的彩色像印飲品,最特別的你,一定要來杯特別的飲料,可以將自己喜歡的相片列印在奶蓋上和特製手工餅乾,打造專屬於你的下午茶。
世界潮流飲品介紹與品嘗,特別邀請國際調酒師講師教你做出創意飲品,運用材料變化例如:芋頭,珍珠,新鮮水果,仙草,搭配色彩組合與自煮口感食材運用,等你來挑戰。… 更多
◆手作項目:像印創意飲品、像印手工餅乾。可以將自己美美的照片印在飲料和點心上呦。(事先準備1~2張存在手機即可)
◆上課地點:5樓未來廚房
(因課程於展場內,須持有當日門票或有效賽恩斯會員入場,未來廚房同時間暫停對外開放)
◆網路報名25位和現場報名5位
◆報名網址: http://bit.ly/2E5fI8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