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最近怎麼又聊起舉債? 國民黨說重大建設都中央付的?這並不正確。
舉例來說,
捷運+輕軌+鐵路地下化,高雄就要自行負擔742億。
更在106年,締造了一個成績:高雄市長民選23年來 #首度零舉債 開口批評陳菊任內舉債之前,應該要有正確數據及追根溯源的精神…
100~105年,中央在國民黨執政時,政府說:縣市合併後,補助只會多不會少。… 更多 很不幸,跳票了。(助理最近教我用:QQ)
補助財源驟減,六年來減少818億… 過去陳菊市長任內,舉債建設,是為了城市發展,就像撫養一個孩子長大,大家看得到也用得的到的,包括圖書館、汙水接管、校舍、社福、公園、防洪等...所有市政工作的推動,都需要經費,這些經費都是為了建設更好、更舒適便利的高雄市,獻給高雄市民。 那現在的市長呢?想請問韓市長您對高雄未來的建設藍圖呢?我們都很期待高雄發大財,這絕對是高雄市民之福,我們一直期待著。 不過我想我們目前能夠期待的,大概是祈求高雄能夠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畢竟,「韓市長的政見,一個都看不見。」 或許也是好事,希望在沒有任何重大市政的壓力與期待下,我相信市府團隊能夠上下一心,用心抓蚊子,「閒到掠蚊」這句俗諺可以在高雄得到實踐。 當家才知柴米油塩醬醋茶,樣樣都不易,韓市長大小事推給前朝,並且一直用錯誤的訊息,很不負責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