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工地口腔癌篩檢-勞工健康👨🏻‍🔧,雇主心安💕】
💡今天是世界口腔日,而『 #檳榔』早在2003年被國際癌症研究總署(IARC)證實為 #第一級人類致癌物,在臨床上,每10個口腔癌患者中,就有9個患者與嚼檳榔有關。 👉點我看更多>>https://pse.is/FUAPP 國民健康署關心勞工健康❤️,多年來持續於高嚼檳職場推動 #無檳職場營造, #至工地為勞工進行口腔癌篩檢💪🏻💪🏻💪🏻
  
🔶… 更多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職業安全衛生優良公共工程及人員選拔」之評分加分項目「配合國家政策,推動工作者保護相關事項(例如:癌症篩檢等)」;獲選特優及優等得獎之工程廠商得減收押標金、履約保證金或保固保證金,獎勵期間自公告日起二年。 🔆 #職場口腔癌篩檢服務:請洽各縣市政府衛生局(所)口腔癌篩檢承辦人。
🔆 #口腔癌免費篩檢:30歲以上有嚼檳榔(含已戒)或吸菸民眾、及18歲嚼檳榔(含已戒)原住民,每2年1次口腔黏膜檢查。
🔆勞動部職安署「 #職業安全衛生優良公共工程及人員選拔」:https://www.osha.gov.tw/1106/1119/1161/1151/ 👉點我看更多>>https://pse.is/FUAPP #癌症防治館
圖片
留言
  • 劉景川
    檳榔就檳榔,圖可否不要簡用「無檳」。這是啥⋯?看起來怪怪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