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後備指揮部指揮官與官兵座談暨軍紀宣教 為落實主官親考親教工作,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姜中將昨日前往直屬單位本部連,親自與官兵實施座談,關心官兵福利照顧,了解生活設施改善與衛哨值勤簡併實況;同時勉勵官兵做好軍旅規劃,除精進本職學能,並鼓勵公餘進修,在單位謹守本分、善盡職責,提升個人競爭力,實現自我理想和抱負。 … 更多 此外,為轉達近期重要軍紀指示,後備指揮部昨日召開軍紀安全宣教,由副指官程少將代理指揮官主持,邀集各級主官透過視訊會議,要求所屬持續宣導夜間加班管制、嚴守性別分際及健全管教工作等軍紀安全規定;同時勉勵各級幹部,重視知官識兵,保障官兵權益,了解官兵「急、難、病、痛、苦」狀況,主動關懷適時協處,以凝聚團隊向心,塑造和諧愉悅的工作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