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宗旨,在於連結人與自然, 創造一個快樂學習的優質教育場域,進而實踐永續生活。 No.65, Linyuan Rd., Shoufeng Township, Hualien Shoufeng 974
貼文
昨天中午開放預訂後,訂購粉絲瘋狂湧入國家書店及五南書局網站,造成網路大當機!!敬請見諒~ 林務局討論後,追加桌曆,尚未訂到的粉絲可以再上網去訂囉!
分享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桌曆追加!】 我們要先在這裡向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政府出版品通路國家書店、五南書店向來流量不大,今天中午一下子湧入大量連線,以致兩家書店網站塞車大當機,讓大家困擾了🙏<br> 經過局內緊急會議討論、向合作廠商協調等等,終於確定加開!明天上午系統將開放三個主題的桌曆預購「無底座」款,只要在11/25前登記,都一定能拿到!… 更多 此外,12月中旬起月曆、筆記本及桌曆也將在國家書店和五南文化廣場實體店面販售,可洽全台國家書店、五南文化廣場銷售據點購買喔! ✍怎麼買❓<br> 🌳11/15(五)10:00~11/25(一)23:59前上國家書店預購網頁預購<br> 🌳沒有限量,請大家不用趕一開就買,以免國家書店網站無法負荷😅 🖐特別注意‼ <br> 「無底座」桌曆每份$200,因數量未知,最晚可能會到農曆年後才拿到,能接受再訂喔! 🐧桌曆訂購連結:<br> 飲食之森─無底座:https://www.govbooks.com.tw/books/124535<br> 里山動物─無底座:https://www.govbooks.com.tw/books/124534<br> 木作之森─無底座:https://www.govbooks.com.tw/books/124533 ---FAQ--- 🙋‍♀實體通路會鋪多少貨?<br> 月曆和筆記本貨量還很足,不用擔心!桌曆方面貨量,各有:「木作之森」1000份、「飲食之森」900份、「里山動物」900份(皆為有底座版本),這是一開始就規劃的,主要是為了讓不熟悉網路操作的朋友也能買到。 🙋‍♂幹嘛不一開始就登記數量、訂多少做多少?<br> 老實說,校稿來來回回修改到最後一刻,我們真的怕公開圖樣、跑預購期、統計完再開始打樣送印就太慢了,趕不上12/31前寄到大家手中。尤其製作木底座所需時間長、廠商材料有限,因此選擇限量,絕對不是飢餓行銷。 我們真的很希望能讓大家都拿到喜歡的桌曆,也用這份桌曆向身邊親友推廣永續經營森林和野生動物保育的重要,因此如果您不介意遲一些收到、不介意沒有底座,請放心在這次追加預購下訂! 🙋‍♀桌曆追加幾份?<br> 原設計款、有好香好手感樟木底座的桌曆礙於材料限制,目前只剩12月中旬實體店面能夠買到。無底座款桌曆就沒有限量囉! 也謝謝大家對 #林務局月曆 的支持,它最初只是一份贈送用的公關宣導品,能夠陪伴更多人的生活、讓臺灣的美好被大家珍惜、收藏、分享,我們真的很感動!所有月曆販售的收入也都進入國庫基金,繼續用於保護山林。我們也已經在檢討販售機制,力求來年改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