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分享一下😊
全新一季太空包🎉
原本小編只知道#曼谷包、#托特包
但是!@台中改良場親切地為我們介紹
什麼是太空包呢❓ 💡太空包:
是一種種植菇蕈類的袋裝介質🍄 📍【主要成分】… 更多
▪木屑 ▪玉米粉
▪米糠 ▪黃豆粉等 📍【製作方法】
將成分裝袋經高溫殺菌後💨
再接種想要吃得菇菇菌種
放入適溫中
Do Re Mi So 💃
就有好吃又健康的菇菇囉🍄 📍【回收方法】
♦ (推薦1)
利用木黴菌接種廢棄太空包
加速推肥的腐熟
降低腐熟的臭味
♦ (推薦2)
若混入粗糠作成雞舍的抑菌墊料
可改善雞舍臭味與飼養環境
並加速後續雞糞堆肥的熟成🐔 這些堆肥還可以促進植物生長🌱
如此循環利用♻
是不是超棒的啊🤩🤩🤩 另外!💁‍♂好康逗相報
3/7號台中改良場有開放參觀日👏 👏 👏
可以去參觀看看有什麼有趣好玩的東西喔😎
分享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循環再生 永續創生」🌳<br> 3月7日臺中農改場開放日系列活動 Part. 3<br> #太空包的故事📙 #留言按讚分享有好康🎁<br>             <br> 🔹🍄🔹🍄🔹🍄🔹🍄🔹🍄🔹🍄🔹🍄🔹<br>                      <br> 🤷‍♀🤷‍♂太空包是什麼?太空人的背包嗎?👜什麼?是用來種菇的?到底是什麼概念啊❓❓❓<br> 💁‍♀… 更多小編:對太空包很多疑問嗎?那就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太空包的故事,瞭解它們的一生吧!🏃‍♀🏃‍♂<br>             <br> 🔹🍄🔹🍄🔹🍄🔹🍄🔹🍄🔹🍄🔹🍄🔹<br>                      <br> 【🎁活動推播熱情粉絲~限定分享抽好康】<br>                      <br> 只要於3日7日24:00時前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得到小編準備的神秘小禮物~😍<br> 我們將抽出幸運兒🗳,歡迎大家好康到相報📣,一起來瞭解太空包的故事囉!🎥🎥🎥<br>                      <br> 【🎁抽獎辦法】<br>                      <br> 步驟1 按讚追蹤粉絲團。<br> 步驟2 公開分享並按讚此篇貼文。<br> 步驟3 在貼文下方留言「循環再生 永續創生」。<br> 🌟完成以上步驟即可獲得抽獎資格🌟<br> 小編溫馨提醒:以上3步驟缺1不可呦‼<br>                      <br> 🎁活動期間為即日起至3月7日24:00…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