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常聽人說吃素就不會得到心臟病,是真的嗎❓
�👉了解更多>>https://pse.is/FARB2
Q寶來解惑📣
💡 #油膩的飲食是造成心臟病主要原因之一,因此有人認為改吃素,應該就比較不會得到冠心病,其實這個觀念不一定對。 有些素食者為了增加飽足感與口感,於是在烹飪素食時,會多用點油煎煮炒炸。但不管是 #植物油還是動物油,都會讓消化系統增加負擔、導致人體內壞的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LDL)增加,這樣不但 #… 更多膽固醇會增加, #血脂肪跟三酸甘油脂也會隨之提高喔😨! 想要遠離心臟病,重要的關鍵是 #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掌握三個原則:
✅均衡飲食、多運動、維持 #健康體位(BMI為18.5-24)。
✅茹素者,建議 #烹調用油要經常變化,堅果種子不可少。
✅40歲者以上民眾,可利用國民健康署補助的 #每三年一次成人預防保健服務,定期健康檢查,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心血管相關疾病。 ❤️❤️❤️ 國民健康署關心您❤️❤️❤️ #慢性病防治館 #保健闢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