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後備指揮部表揚後備軍人輔導幹部模範母親💖 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姜中將日前在北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林少將等人陪同下,前往宜蘭縣委顧團莊石德團長家中,向榮獲「後備指揮部109年後備軍人輔導幹部模範母親」莊寶雲女士致賀,除頒贈賀屏及禮品,表彰其一生克勤儉樸,孕育子女事業有成,亦是後備幹部模範家庭,言行足堪地方表率。   … 更多 莊團長為長子,曾任冬山鄉輔導中心主任4年、組訓顧問11年,參與輔導組織服務已37年;次子莊石詢現任組訓顧問,及孫子莊憲政現任輔導組長,一家人均熱衷投入後備軍人服務工作。 莊團長長期以來協助後備指揮部執行各項工作績效卓著,曾獲績優組訓顧問、發展委員、文宣幹部、優秀輔導幹部、後備軍人楷模及資深輔導幹部等殊榮,更於108年接受蔡總統召見表揚;近期持續關心支援防疫口罩增產作業,主動提供慰問品,慰勞官兵辛勞。 莊團長能有今日的成就,全歸功於莊女士用愛與關懷的教育,灌輸子女無私奉獻、回饋社會的精神,使他今日有能力為國軍及社會盡一分心力。 姜指揮官同時期勉官兵們,要能飲水思源,感恩母親即時行孝。最後,祝福莊女士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平安。 (圖文/宜蘭通訊員 余珮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