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後備指揮部表揚模範母親💖   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姜中將日前在政戰主任武少將等人陪同下,前往臺中市後備指揮部張獻卿中士家中,向榮獲「後備指揮部109年模範母親」李秀梅女士致賀,除頒贈賀屏及禮品,表達誠摯祝賀之意,並祝賀母親節愉快。 姜指揮官指出,為宏揚母儀,發揚孝道及倫理親情,倡導孝親敬老懿行,後備指揮部每年均會辦理官兵模範母親薦選;為彰顯後備軍人輔導組織家庭教育功能,今年特別增選輔導幹部模範母親,鼓勵更多優秀後備幹部投入國防志工活動,以為社會之楷模及下一代典範。 最後,指揮官與官兵眷屬合影留念,現場洋溢一片溫馨感人的氣氛,也讓眷屬感受到單位對母親的崇高敬意。 (照片/臺中市指揮部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