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文化創意︰地方文化館人才專業成長培訓工作坊開始報名囉!… 更多 「地方文化館計畫」從2002年推動至今,累積了豐富、多元的文化內涵與觀光資源。各館除了利用館舍作為地方生活文化的展示場域,設計衍生性商品延伸文化產業觸角。本次工作坊除積極促進館際交流、建立夥伴關係之外,課程安排擬涵蓋(1)文化品牌型塑(2)文創產品設計(3)文化體驗行銷三個面向,讓學員瞭解如何以創意將地方文化核心價值產品化,轉化成實質的文創商品或是文化體驗活動,利用文創產品為載體傳播文化的特殊性,讓文化產品與地方相互連結,創造出最具地方文化特色與創造力的文化產業。 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8月22日止。
活動日期:2011/9/29(四) - 2011/9/30(五)
2011年8月29日前將以E-mail通知錄取名單,並於國立臺灣博物館官網公佈名單※報名人數若超過名額限制,本館得依報名者資歷決定優先順序。 課程內容、報名方式與其他細節請參考活動簡章內容,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