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大自然調色盤|2019桃園花彩節-大溪展區】 日期:11/9-11/17
地點:大溪月眉休閒農區 水稻收割後,農民將空閒農地栽種百日草、各色大波斯菊、向日葵及小油菊等綠肥,形成百花齊放的絕美景致。當黃昏斜陽落在花海上,萬紫千紅景色盡收眼底,美不勝收的景象更讓人驚艷。… 更多 2019桃園花彩節-大溪展區,結合在地文化設計出系列活動:「狀元騎馬賞花田」、「隱身花間野餐趣」、「變身農夫體驗拔蘿蔔」等,更讓大、小朋友身穿狀元服悠遊李騰芳古厝,穿越時空進入清代舉人宅第,身歷其境,體驗古時候生活氣息。(活動日期:11/16) 活動報名連結
https://www.beclass.com/m/rid=23417355db71abe012b6l 悠遊在一望無際的花海時,每一位遊客都是最佳攝影師,湛藍無垠的天空、搭配五彩繽紛花海,完美構圖零死角。喜歡攝影的朋友,快拿起您的手機/相機,捕捉最美的瞬間,讓影像成為永恆美好。 秋風涼爽,趁著假日與家人一起來場輕鬆、療癒的秋天賞花輕旅行,在大自然的調色盤上,讓我們一起來著色。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