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蔡其昌再爭取5000萬 梧棲、清水自來水老舊管線全面更新 鄉親讚「#無自來水救星!」 我們梧棲及清水自來管線,是依據當時民國80年間用水情況,僅佈設管徑50 ~150公釐塑膠管,#已埋設已達20年以上。管線老舊且已逾使用年限、加上電力、瓦斯等各項工程不斷挖修及重車長期碾壓,致區域管線漏水嚴重,地方鄉親一直困擾不已,如今終於在其昌爭取下獲得5000萬改善,#蔡其昌累積為海線地區爭取超過10億元改善沒自來水窘境! 「#… 更多讓人民有乾淨健康的自來水使用!」是我從事政治工作以來的重要使命,自來水老舊管線汰舊換新使自來水水壓、水質更加穩定,#漏水率降低讓台灣水資源更能受到保護。施工期間可能造成交通不便請鄉親見諒,另外我們也鼓勵,若有新用戶在施工期間申裝自來水可減少路修費支出,我們會請各里里長來向里民協助宣導。 為有效降低梧棲及清水區漏水率,預計將梧棲區興美七街、清水區中央路、菁埔路、三田路及臨港路五短等 #破管率高且老舊之自來水塑膠管汰換為石墨鑄鐵自來水管,口徑100mm之自來水管線4319公尺及200mm之自來水管線3554公尺,合計共7873公尺,#工程經費約4687萬元,#共655戶超過千人受惠,#預計109年10月完工。 #繼續拚蔡其昌
#我做事你分享
圖片
留言
  • 諺豪施
    昌哥 你的對手居然就是武雄愛喝海尼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