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國民黨護航親中吳斯懷 台灣人民忍無可忍! 近期,許多朋友發起 #全面下架吳斯懷,因為台灣人民無法接受前往中國聽習近平訓話的親中將領吳斯懷在 #中國國民黨 的護航之下進入了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 身為立法院副院長,我們擔憂這樣的親中將領進入立法院之後,未來所有國家機密預算與報告審查時,台灣的國家安全又要如何自保?因此,#下架吳斯懷 活動,我接受 洪慈庸 與 莊競程 有志者是競程 的點名,呼籲中國國民黨懸崖勒馬,下架不分區吳斯懷等親中立場明顯的立委提名人,否則台灣人民就 #全面下架中國國民黨。 #全面下架護航親中立委的國民黨
圖片
留言
  • Steven Liao
    是的。軍中優秀的人才比比皆是,不接受這一位被推薦的不分區進國會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