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8.09.23
【加速高雄科學園區第二期在橋頭新市鎮成形】 昨天內政部長徐國勇南下視察高雄新市鎮第二期開發會議行程,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日前也宣布高科二期在橋頭正式啟動,為完整高雄產業科技廊帶我與劉世芳也積極推動北高雄橋頭新市鎮闢建科學園區建議打造成科學園區,邀集相關部會召開多次會議,前置作業逐漸到位,以吸引高科技廠商進駐、帶給當地工作機會。… 更多 目前行政院已密集召開跨部會協商會議,決定由科技部負責科學園區設置事宜,高雄市政府負責土地開發及聯外道路的興闢,內政部營建署負責辦理都市計畫變更作業,並請環保署及內政部地政司加速辦理環境影響評估及區段徵收審議,若新市鎮能營造成高科技重鎮,定能加速當地經濟發展腳步。我也會在立院督促各相關部會進度以期早日完成帶動北高雄產業經濟。
圖片
留言
  • 蘇國棟
    為何民進黨不支持以台灣的名稱參加入聯合國?那委員你個人是否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