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2020秋鬥行動 #我們站出來了 走在2020的秋鬥隊伍裡,回想11年前「秋鬥再起」至今,台灣面對的困境與局勢丕變,社會力的爆發是人民不滿的怒! 秋鬥作為批判力量的社運平台,民眾黨第一次的參與街頭遊行,我們提出「藍綠別雙標,萊豬就要標」,這是對於執政黨政府的監督,不分藍綠,這與柯建銘總召說⋯秋鬥過去都是在反馬英九,根本也不是事實。… 更多 今天各地方服務處都踴躍動員,參與的年輕人非常多,喊著我們口號:「源頭管理、明白標示」,大家擔心食安問題,未來進口豬肉的再製品,混和產品、食品添加物之容器或外包裝,如未標示是否含萊克多巴胺豬肉,要如何確保國人食安的基本工作?
執政黨到現在還是不敢面對。 我從社運到北市勞動局服務,再到立法院,ㄧ如同今天的遊行一般,離開街頭後,我們就是進入到另一個議政場域,繼續做自己能做且該做的事,距離萊豬進口的日子只剩一個多月,要如何確保國人的食安,我跟民眾黨的其他委員,會繼續在立法院鬥陣打拼。
圖片
留言
  • 黃震州
    委員,剛剛我坐計程車,運將女兒也支持柯市長,知道我去遊行,且也支持民眾黨,就打折,我說不要找,運將還堅持,感謝這位運將,也感謝民眾黨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