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為女著紅日-健康『心』主張,男女很不同】
🎉健康「❤」主張 男女很不同
了解女人「心」是最好的婦女節禮物! 心血管疾病是女性主要死因,了解心血管疾病在風險、臨床症狀上的性別差異,可以讓女性來得及預防及接受治療。 為了提升社會對女性心血管健康的重視,邀請大家在「為女著紅日」(2019/3/8)穿上紅色衣飾關心女人「心」!
🎁快加入行動抽好禮!
👉活動詳情:https://pse.is/G4PWD #Taiwan為女著紅
台灣女人連線.台灣女人健康網
超連結 TWH.ORG.TW

健康「心」主張 男女很不同 - 台灣女人健康網

心血管疾病是女性主要健康殺手,2013-2017年女性心血管疾病死亡率更增加了14%。但是,女性常因不了解風險與症狀而錯失預防、檢查或治療的機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