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兼具知性與公益的新竹參訪 新竹寶山鄉新城社區發展協會帶動地方產業成立了新城風糖休閒園區,因黑糖飄香於風中,所以被稱為"新城風糖",更因為將「黑糖」做成了爆漿饅頭而聞名。
協會目前由海南遠嫁台灣的 #王翎鳳 執行長帶領,極力推動復耕甘蔗、活化休耕土地、成立產銷班,並以此為基石創造了在地的就業機會,行有餘力更為新住民姐妹提供服務,同時也是社區長者活動與社區醫療的據點,成為 #農養合一 的模範社區,還獲得第三屆 #… 更多社區金點獎。大家經過新竹不妨轉進黑糖之鄉寶山,嚐嚐會爆漿的饅頭。😋 藍天家園是在1997年成立,因已故法官黃國兆,不忍眾多少年徘徊在法律邊緣,而向天主教新竹社會服務中心建議設立,院內目前共有17位院生。這是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地方,老師們的付出真的很令我感動。參訪後黨員們還與院生來一場友誼藍球賽,這是與青少年互動最自在的方式! #新竹州圖書館 是日治時代的古蹟,塵封36年由新竹市府與新光集團努力下風光開幕,參訪過程還巧遇 #林智堅 市長視察市政,一起交換了一些市政的意見,一同為新竹這個年輕的城市打拼。 感謝 #民眾黨新竹服務處 規劃一日參訪行程,這是一場兼具知性與公益的參訪,透過這次的訪問了解新竹不同的面貌,品味著這座有著日據時代歷史文化,並兼具科技與傳統農業共存並蓄的城市,歡迎大家一起來新竹走走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