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8.09.15 「增加偏鄉醫療資源 增設兒童早療機構」協調會 出席單位:衛生福利部、國防部、國軍高雄總醫院岡山分院、高雄市政府衛生局、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高雄市立岡山醫院 上週四我召開了「增加偏鄉醫療資源 增設兒童早療機構」協調會。發展遲緩兒童越早接受療育,改善的空間越大,惟北高雄地區之早療機構全為私立醫院,服務的人數相當有限,供需差距顯然很大,北高雄的家長們希望在地公立醫院,開辦兒童早療之復健服務。… 更多 據了解,如確診為發展遲緩或身心障礙個案,需復健醫療服務,臨近岡山地區兒童復健醫療院所,雖有劉嘉修復健醫院、惠川醫院、義大醫院、靜和醫院燕巢分院、 溫有諒醫院、高新醫院等6家醫院。 最後我做成了以下三點結論:
一、請市立岡山醫院儘速恢復遲緩兒的復健服務。
二、請國軍岡山醫院協同高雄地區的國軍醫院,儘速開設遲緩兒復健的專業診療團隊,目標在半年內完成開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