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8.09.15 雖然山竹路線不登陸台灣,但外圍環流威力強勁也為台灣帶來不少影響,仍不可輕忽! 天雨路滑請鄉親們務必注意行路安全。 這禮拜也是行程滿檔的一週,本週召開「永安區永達路排水系統治理工程」、「永安區北溝排水約2K+000~2K+100護岸新建工程」 共同研商配合補助工程預算經費,加速北溝排水全線整治,睦鄰回饋地方建設,徹底解決永安淹水問題。 此外也召開「強化偏鄉醫療… 更多 遲緩兒評估事不宜遲」協調會,發展遲緩兒童越早接受療育,改善的空間越大,我也請岡山區衛生所提供初評和聯評的能量,請國軍岡山醫院商調遲緩兒初評專業的醫師,目標每週至少駐診兩天,也請衛生局透過各區公所加強宣導政府所提供的遲緩兒初評和聯評的服務,務必讓這資訊可以傳達到每一住戶,盡可能讓遲緩兒家庭都可以得到政府的照顧。 今天上午到服務處來的鄉親討論議題廣泛,任何一個可以監督行政單位的機會,我都會努力為鄉親爭取最大的權益,再過一個星期就是中秋佳節,在此也先提早祝各位鄉親中秋節快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