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官校辦理保防與資訊安全講座🇹🇼  陸軍官校日前辦理官校生必修40堂課系列講座,邀請高雄市調查處蔡調查官及鳳山調查站張副主任針對「保防與資訊安全」課程實施講授。
 張副主任以「假訊息與防制滲透」為題作為開場,表示「假訊息」是認知作戰的攻擊模式之一,對於日常生活中所隱藏錯誤資訊應有正確辨識能力,不被利用或誤信。
 蔡調查官則和與會同仁探討「國軍生活跟資訊安全」議題,強調兩者之間密不可分,唯有培養正當休閒活動,避免網路成癮,建立資訊安全防護正確認知,確保個人及國軍整體資訊安全。 #官校生必修40堂課系列
#高雄市調查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