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苗栗縣內38台監測石虎用的紅外線攝相機遭竊,警方在短短一周內破案,縣長徐耀昌今天至竹南分局 頒發破案獎金,肯定警方打擊犯罪的效能👍👍👍
分享 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
【本局迅速尋回石虎感溫攝影機!縣長、議長及議員至本局頒發破案獎金】 日前縣政府委託研究團隊監測石虎用之感溫攝影機失竊案,本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全面清查苗栗、竹南、通霄及大湖地區失竊情形,同仁徒步深入案發偏遠山區搜查,現場雖無明顯犯罪跡證,仍鍥而不捨,沿案發地點逐段調閱監視器畫面過濾、比對,進而掌握可疑犯嫌,經報請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指揮,迅速緝捕犯嫌到案,並當場查扣感溫攝影機31臺、攝影機機殼30臺、十字弓等犯罪贓證物,並利用科偵技術成功救回已刪除的記憶卡影像資料及近2萬張照片,將珍貴的野生動物資料得已保存供學術單位研究,持續保護我們苗栗稀少珍貴的石虎,共同為維護石虎之生態棲地努力。 給不眠不休破案有功人員一個愛的鼓勵❤💓吧!
留言
  • DaYa Wang
    不是說不排除有共犯,嫌犯如何拿到情報,背後有沒有勢力操作?什麼都沒查就結案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