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8.09.07 由於日前熱帶性低氣壓外圍環流的影響,暴雨侵襲南台灣,大高雄為大豪雨區域,北高雄各地淹水災情頻頻傳出,今日邀集經濟部水利署、第六河川局、橋頭區公所及在地多位里長,針對災後所需建設進行勘查,筆秀里在這次的暴雨強灌下,排水不及,里內淹水嚴重,區排護岸龜裂且下方掏空,危及當地居民生活安全。… 更多 橋頭里也因這次的豪雨造成護岸出現裂縫,水淹防汛道路,兩位里長也建議典寶溪流域兩側護岸需增高一事,我也請水利署及第六河川局針對里長所關切的護岸增高一事,進行研議,並對典寶溪兩側的護岸結構做全面性的檢視。 另典寶溪排水流域及筆秀支線,常因淤積和雜草叢生,影響排洪斷面造成溢流淹水,請第六河川局及高市府水利局務分工協力,務必在最短時間將河道上淤泥一併清疏,他也會積極向中央爭取經費解決淹水問題,以解民怨之苦,務使北高雄徹底揮別水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