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公路總局」就公路交通建設、公路監理業務,簡政便民,服務全民。 108 臺北市臺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5號
貼文
哪條公路是你心中的No.1❓
台灣最美十大景觀公路票選啟動❗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條有回憶的路,相簿中總有一張與公路的合影,在你心目中,台灣最美、最經典的公路是哪一條呢?
即日起至至12月1日晚上23時59分止,只要票選您心目中最美的景觀公路,就可以參加抽獎,獎項價值總額超過20萬元😍 投票網址👉https://campaign.cw.com.tw/smiletaiwan/2019roadtop10-105 ❣… 更多獎品除了數量有限的祝好運貫通石、Ikea無線充電器、星級旅遊住宿券、Garmin Forerunner 35 心率智慧跑錶、迪卡儂3人加大透氣涼感快開兩秒帳外,凡曾投票給總票數前十大景觀公路者(截至12月1日止),更有機會獲得最大獎ZenFone 6及捷安特高級自行車(Liv ALIGHT 1 DISC 城市運動好easy 2020年式)。 #趕快來投票吧~~~~
超連結 CAMPAIGN.CW.COM.TW

票選台灣最美十大景觀公路

走走停停,公路的速度像風一樣自由,挑選心中的No.1,找個時間,出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