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香港有史以來最震撼大選,泛民主派大獲全勝! 持續超過5個月的反送中運動,讓香港政局一夜翻盤。 11月24日,香港舉行第六屆區議會選舉,創下71.2%超高投票率,代表親中勢力的建制派慘敗,僅拿下452席次中的35席,比上屆少了267席,失去議會主導權。泛民主派則大獲全勝,一舉囊括304席,取得壓倒性優勢,也將影響下屆特首選舉,#儼然是史上最大反中海嘯!… 更多 我想,香港人上街頭既然政府聽不見,那他們就透過選票來教訓這群親中傀儡,#透過史上最大海嘯淹沒了他們。而在台灣,大家等著看好了,#這群國民黨親中集團,很快就會順著香港海嘯民意發表一連串大轉彎的言論,過去他們有鼓勵政府教訓港人的,有坐在中國聽習近平訓話的,有進到中聯辦國旗就不見的,#下一波就是全面下架他們吧! #台灣加油台中加油
圖片
留言
  • 黃根敏
    我是清水人,唯一支持副院長和小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