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分享自經濟部長粉絲專頁~由標準檢驗局提供之訊息
日常生活用的打火機~也要認明本體印有「商品安全標章」唷!
分享 經濟部
《小編》<br> 歲末迎新的季節,民眾在燒香、拜拜及祈福等祭祀活動中,經常會使用到拋棄式及簡易型打火機來點香及燃燒金紙,雖然只是小型的打火機,但還是要注意安全。 為維護您的居家生命財產安全,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提醒大家,購買此類打火機時,除應注意本體印有「商品安全標章」外,使用時須注意下列事項:<br> 1.使用前確認打火機安全裝置未被拆除。<br> 2.使用時應遠離臉部或衣物等易燃物品。… 更多<br> 3.打火機應置於幼童拿不到的地方,避免幼童把玩打火機,造成火災意外。<br> 4.打火機內裝高壓且具易燃性之氣體燃料,應避免在50℃以上環境中受熱或長時間曝曬,以致氣體受熱膨脹導致爆裂,勿放置於汽機車內。<br> 5.打火機用完後,千萬不可丟棄於燃料槽或放入火中,以免發生氣爆危險。 更多商品安全資訊,請上標檢局網站查詢:http://www.bsmi.gov.tw/wSite/mp?mp=1 圖為使用拋棄式及簡易型打火機時,應注意貼有「商品安全標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