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台中最強艦隊將全面啟航 打擊詐騙集團 這天,是我們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大台中競選總部成立的日子,其昌與蘇嘉全院長、林佳龍部長,以及張廖萬堅、黃國書、何欣純、洪慈庸、莊競程、陳柏惟、翁美春等八位立委候選人將組成「台中最強艦隊」,進攻這群有親中立委名單、頻頻唬爛台灣人的 #國民黨詐騙集團。 如果您厭倦了韓國瑜、盧秀燕、親中立委集團不停地唬爛詐騙,請把您的選票 #投給蔡英文與民進黨推薦的立委候選人… 更多,不要認為無法翻轉他們,只要 #蔡英文一票、#民進黨立委一票,就能鞏固現任的立委席次,突破艱困選區的環境,讓他們反敗為勝。 今天,我在台上演講時特別點名「施政滿意度倒數第二名的盧秀燕市長」,#妳日前已經為空氣污染改善失敗在市議會向台中市民道歉,我甚至在媒體上肯定妳願意反省,並期盼妳能夠與中央儘速合作推動較低污染的燃氣機組進場取代「高污染燃煤機組」。沒想到,#虛偽的假道歉在選舉期間馬上顯露,妳與國民黨集團又是推給中央,想藉由話術來政治操作中火議題,抹黑攻擊我和政府,妳大街小巷掛滿「市長換人、空氣換新」的承諾跳票後,現在又喊出「#總統換韓國瑜、空氣才清新」,妳們真當我們台中市民都是笨蛋嗎? 妳們就繼續讓我們海線鄉親飽受空污折磨,我向妳保證「#我們海線鄉親一定會用選票教訓妳們這群無賴!」 堅持.張廖萬堅
3Q 陳柏惟
黃國書
何欣純
洪慈庸
翁美春
莊競程 有志者是競程 #盧市長妳就繼續抹黑造謠
#韓國瑜騙不夠盧秀燕繼續騙
圖片
留言
  • 伊玲
    小英外套哪裡能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