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今晚請鎖定LBJ............
分享 關鍵時刻
►0208關鍵2200預告◄<br> 打人當情趣,友寄狂毆,Makiyo還回來補兩腳?<br> 猛踢駕駛,逼運將飆車,Makiyo對運將都是這樣!?<br> 事情已發生、過程不重要,友寄到底把人命當什麼!?<br> 帽子上的黑腳印,運將被友寄往死裡打!?<br> 今晚9點55分【關鍵時刻】<br> 劉寶傑為您邀請到:<br> 資深媒體人 馬西屏、資深社會記者 彭華幹、<br> 阿宅反抗軍發起人 朱學恆、資深媒體人 黃敬平、<br> 遭毆打重傷司機車隊 經理 吳華星<br> 節目精采萬分您千萬別錯過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