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連假小旅行】-台灣地方創生特輯 今天小編要推薦大家出遊的景點是◆新竹十二寮◆ 新竹縣ing 這裡是一處有著濃厚純樸氣息的客家農村,
有著三千五百公尺的山林步道,
並在道路兩旁種植青楓樹,
是貼近大自然鄉村的休閒區。
湖光村的 #慢慢生活節 #地景藝術節
也逐漸成為攝影愛好和IG網美的旅遊必經之地。… 更多
遊覽峨眉湖風景區的行程安排,
可以包括峨眉湖北岸的富興老街及峨眉湖環湖步道及十二寮休閒農業園區。
特別的是在地青年創意推出 #時間銀行 App,
讓人們透過交換解決問題累積虛擬貨幣,還可到十二寮免費兌換產品。
別悶在家囉!
讓我們一起來體會這裡美好的客庄風情。 ◆推薦行程
十二寮休閒農業園區→湖光村→十二寮登山步道→富興老街→峨眉湖環湖步道 ◆如何前往新竹十二寮? 大眾運輸:
台鐵新竹站下→新竹客運新竹站搭乘三峰線/新城線往珊珠湖班車,於西河排站下車步行即可抵達。…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