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天燈傳祈願 元宵慶團圓 祝大家的鼠年願望都能鼠現! 終於到了農曆新年的尾聲了(揪心啊~~),在大家收心回歸工作的同時,小編今天要為大家介紹導入「政府數位服務指引」的線上服務案例:「行動化商品標示稽查服務」再造成果。… 更多 國發會於108年偕同經濟部商業司改善商品標示稽查服務流程,導入行動稽核APP進行服務再造,改善稽核人員手抄作業情形,並運用資料串接避免重複資料登打,加速查緝標示不實的劣質、異常商品,保障消費者獲得商品正確資訊的權利。 新流程依據國發會「政府數位服務指引」,從了解稽查人員的需求,進行新興科技行動化工具的導入及業者資料的串接,大幅釋放稽查人員工作負擔,簡化稽查與追蹤輔導流程,並優化民眾檢舉、追蹤等流程,提升服務品質。
國發會將持續秉持「簡政便民」的施政精神,偕同各部會發展以民為本的數位服務,打造便民、便官、有效率、全年無休的智慧政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