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推動台泰觀光 #蔡其昌獲頒泰國湄大榮譽博士 其昌今獲泰國湄州大學校長Weerapon Thongma頒贈觀光發展榮譽博士學位,我特地穿著一身博士裝接受授證。這個學位不只是對我個人的肯定,也希望未來能透過榮譽博士的身分,#讓兩國間的情誼更加緊密;尤其台泰間有諸多互動往來,盼未來台商在泰國的投資,也能跟學術界做更緊密的結合。 泰國湄洲大學認為其昌任內 #積極協助觀光產業解決問題… 更多,包括吸引東南亞觀光客的觀宏專案如何再擴大效果、解決東南亞語系導遊不足問題、推動政府補助旅遊政策、清真認證等等,提升台灣觀光產業的競爭力。 湄州大學過去曾經授予榮譽博士給國立中興大學前校長蕭介夫、國立嘉義大學前校長李明仁、及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前校長古源光。其昌則為 #首位獲此獎項的台灣政治人物。
圖片
留言
  • 黃勝彥
    請建議貴黨主席大改革為單一政治制度「服務立法委員制度」,臺灣才是真民主國家!
    不然臺灣是假民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