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幕僚轉了洪慈庸委員的臉書給我看,還氣憤的叨唸了一句:「最可怕的事,莫過於支持別人的選民都是派系,只有自己都清流。」
也有一些記者朋友來問我的回應,
我想,每個台中市民有自己心目中合適的總統人選,每個長期耕耘台中的政治人物,也都有自己的人脈網絡,如果洪委員是想用「傳統派系政治」這種說法,作為幫他人貼負面標籤的政治語言,那未來大多數洪委員所跑的行程、接觸的地方意見領袖、所結交的同志好友,又會希望別人如何看待呢?像網友所說的「林佳龍的政治媳婦」嗎? 瓊瓔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再次投入立委選舉不是小事,市府的工作也不能耽誤,我一定會認真評估。
洪委員每天臆測別人動向,反而會被鄉親說是選情告急,不如先回應鄉親的疑問:為何只關心香港反送中卻絕口不提黃國昌委員質疑的私菸案,這是在吃碗內看碗外嗎?挺小英卻抵死不入民進黨、退出時代力量又要當黨友爭取全力輔選,這又是在吃碗內看碗外嗎? 我理解「好立委」三個字讓洪委員很不舒服,但這只是瓊瓔臉書上沿用的名稱而已,畢竟我當了五屆立委,請洪委員不要太在意。作為副市長,跑遍各個活動和婚喪喜慶,希望也能偶爾聽見鄉親稱讚洪委員是好立委,這,才是選區之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