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迷彩心情🇹🇼  我是特戰指揮部特三營食勤組組長中士戴吉雄,我在今年6月響應單位實施的減重計劃,同時也有感自己身為「忠義驃悍,勇猛頑強」特戰部隊的中階領導幹部,需以身作則,便下定決心配合單位進行減重計畫,目前已成功減重35公斤(116公斤降低至81公斤)。… 更多
 在我減重的過程中,除了養成健身運動的習慣外,均衡、適量的飲食也是減重關鍵,嚴格要求自己以低油、低糖的營養攝取及紀錄,持恆完成自己所訂定階段性目標,也透過參加特指部特三營減重團隊座談會汲取他人的減重成功經驗,從中找出適合自己的部分,並依計畫逐一達成。
 四個多月過去了,我成功地減重,也給想減重的朋友一個小撇步,身上一定要隨時帶著一本筆記本,將吃的東西記錄下來,並把每天的體重記錄起來,給自己一個參考的依據;最後我想告訴大家,減重並不難,只要有決心,一定可以達成,「我做得到,相信你們也可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