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發挺新創–林口新創園Startup Terrace】 昨(11)日陳主委來到林口新創園(Startup Terrace)參觀,園區內除了辦公、會議及展演區域,也規劃獨立攝影棚、健身房、冥想室等,空間設備相當多元。在軟體部分,有創新加速器TAcc+、一站式硬體製造服務-邁特電子(Mighty Net)等機構進駐,提供新創團隊發展所需的各項資源服務。… 更多 陳主委也與園區內的新創團隊交流討論,包含高活氧消毒技術-創淨科技(EleClean)、區塊鍊金鑰管理-池安科技(Chelpis)、製藥流程創新方案-生德奈科技(Cytena)、永續鋁製家具-伊莫諾家居(Emoono)。陳主委認為新創團隊的技術相當成熟,現階段應該積極開拓市場,國發會也會提供團隊必要的協助。 林口新創園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輔導下,已吸引15家國際加速器、143家國內外新創團隊進駐,成為北台灣最重要的新創聚落之一。隨著在地人口持續增加且生活機能逐步完善,相信林口新創園會成為全球新創最佳的城市級創新試驗場域。 #國發會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StartupTerrace TAcc+ #MightElectronic邁特電子 EleClean創淨科技-e立淨消毒噴霧 Chelpis #Cytena Emoono伊莫諾家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