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肺阻塞早期確診及介入是關鍵❗️ 💡你知道嗎?肺阻塞早期症狀常會被誤認為是一般感冒,#容易被忽略而錯失黃金治療期!
   
👉但是別緊張!為了幫助肺阻塞高危險群早期確診,國民健康署於107年推出 「 #慢性阻塞性肺病疾病個案早期介入模式發展計畫」,早期進行介入治療、戒菸及管理,有助於 #減少急性惡化頻率。
   
🙋‍♂️ Q寶呼籲各位癮君子~戒菸🚭 是遠離肺阻塞第一步,無論任何年齡或階段戒菸🚭 ,都能改善身體健康狀況!
   
#免費戒菸專線 0800-636363☎
#菸害防制館
圖片
留言
  • Jie Luo
    政府應該補助,低劑量電腦斷層(LDCT)專案。因為這是健保自費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