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傾聽中台灣鄉親最大期待 #台中國際機場升級 台中國際機場升級、改善更新,一直都是中台灣鄉親最大的盼望。看到小英總統對台中國際機場的投資,也是投資中台灣的發展與未來;相信升級後的台中國際機場,不僅能照顧中部民眾的需求,也能吸引更多的觀光人潮,方便商務往來,#讓中台灣的經濟更加活絡。 我與小英總統都知道,中台灣是台灣產業發展的關鍵,台中國際機場升級就是台灣競爭力升級。這天,參加航廈整體改善工程開工動土,代表台灣邁向升級的「起手式」。台中國際機場有非常具體且明確的發展方向,#以國際標竿機場的規格,推動國際的新航廈及民用跑道等各項建設,我在中央會持續監督進度,期待台中國際機場越來越好。 #投資台中一定不會後悔
#我做事您分享
圖片
留言
  • 于士正
    真搞不懂 非台中市長的人都能無私的為台中付出 反觀台中市府團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