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高達八成民眾不相信“萊克多巴胺”對人體沒有危害!】
民進黨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幹事長潘孟安委員重申「行政院長陳冲刻意定調5月31日(法定會期結束日)未完成修法前,不以行政命令開放瘦肉精肉品進口的說法,是違反上週五黨團協商的結論的」~沒有期限,堅決反對以行政命令開放瘦肉精肉品進口!!!… 更多
民進黨民調中心公佈最新民調,高達71%的受訪者認為,如果開放美牛進口,對政府的把關能力沒信心;另有高達80%受訪者不相信美國牛肉中的瘦肉精(萊克多巴胺)對人體沒有危害。值得注意的是,在中間選民的部份,高達77.6%的受訪者表示沒信心,有信心者也僅佔16.1%。
對於行政院召開的美牛跨部會會議,超過半數(57.1%)的受訪者認為「會議主要是為了政府要開放美牛進口做背書」,不到三成(28.9%)受訪者認為「會議目的是為了保障國人健康」。
民進黨堅決捍衛國人健康,再三呼籲國民黨別為了個人的政治籌碼或過去的政治交易,倒行逆施犧牲國民健康與食的安全。
http://www.nownews.com/2012/02/29/pda-91-2789901.ht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