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磚情再現 壯遊趣》 范巽綠政務次長於今(109)年1月16日蒞臨參訪苗栗苑裡青年壯遊點,參訪苗栗最早的隧道窯廠─金良興磚廠,及灣麗磚瓦文物館,是全台唯一以磚瓦為主題之地方文化館,
次長期勉壯遊點透過主題活動,讓青年體驗苑裡小鎮在地生活及文化,並持續與鄰近學校合作推動戶外教育,推廣傳統紅磚文化及磚雕藝術創作,深化學生對於在地傳統產業認識,認同與創新傳統文化,讓「磚情再現」。
更多青年壯遊點活動,可瀏覽「壯遊體驗學習網」(https://youthtravel.tw)。
#苗栗苑裡青年壯遊點
#壯遊體驗學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