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山坡地解編
#還鄉親公道 台中市有72%都屬於山坡地範圍,過去山坡地測量儀器不精密,常有非山坡地被誤劃山坡地問題,造成使用受到限制。后里牛稠坑段,有部分土地早期被劃為山坡地保育區,主要目的是維護生態、涵養水源等水土保持,卻影響到土地所有權人的權益。 瓊瓔今天受市府地政局與豐原地政事務所邀請到「后里區山坡地解編分區調整說明會」跟鄉親一同參與,針對后里牛稠坑段有646筆土地,總面積約48公頃,將解編改為一般農地,管制規範減少,達到地盡其利的效用。 感謝陳本添、張瀞分、王朝坤議員與郭明洲、林東成里長共同參與聽取鄉親建言,我們讓更多土地合理使用,也期待刺激台中經濟發展!
圖片
留言
  • 申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