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考試院, 台北市。 8,171 個讚 · 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 個打卡次。這裡是考試院的官方臉書,是考試院團隊跟大家溝通交流的平台,以後有任何政策或制度變革都會在這裡發布,歡迎大家來追蹤。
貼文
智慧財產權專家(/◕ヮ◕)/專利師✨ 今天4/26是世界智慧財產權日,也是內政部核定的專利師節,大家對 #專利師 是不是有點似曾相識又有點陌生? 在這個知識經濟蓬勃發展的時代,智慧財產權的重要性是無庸置疑,政府為了加強發展相關產業、建構保護智慧財產權的優質環境,達成
#推動專業服務、#建立證照制度、#強化專利師管理、#保護專利申請人 的目標,特別在96年制定專利師法,將專利師納入專技人員考試的範疇。… 更多 專利師的業務與專利法所定專利事項息息相關,主要在代理申請專利及辦理有關專利事項,讓發明人、新型創作人、設計人的創作能受到法律保障。(專利法第11條)
👉https://reurl.cc/V3xxk5 進一步來說,舉凡代理有關專利之申請、舉發、專利權之讓與、信託、質權設定、授權實施、強制授權、專利之訴願、行政訴訟、侵害鑑定、諮詢及其他相關專利事項,皆為專利師的業務範圍。(專利師法第9條)
👉https://reurl.cc/Xe88kj 今年專利師考試預定在5月報名、8月考試,有志成為 #智慧財產權專家 的朋友們,記得留意相關資訊唷!(沒錯!專利師需要經過國家考試認證通過唷(≧▽≦)!)
考試資訊與預定日期
👉https://reurl.cc/Gd66nx
應考資格與考試科目
👉https://reurl.cc/1gVRpX #專利師節快樂
#你的試就是考選部的事❤️
圖片
留言
  • Tina Ch
    https://ndltd.ncl.edu.tw/cgi-bin/gs32/gsweb.cgi/login?o=dnclcdr… 更多&s=id%3D%22106NTPU1610013%22.&searchmode=ba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