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忠誠心主張🇹🇼
我是四三砲三營營長李昆翰中校,我秉持「待部屬如手足」、「發揮跟我來」之精神帶領連隊;藉由訂定明確的訓練目標,促進官兵間互助合作,激發團隊「熱誠」與「榮譽心」。
 為提升營上官兵留營率及增進各連隊團結士氣,勉勵營上所屬幹部,均以人性化生活管理,掌握建制內人員訓練及心緒狀況,落實知官識兵工作,秉持立即解決官兵生活上遇到困境的精神,真誠的傾聽他們的心聲,將部屬視如至親的照顧及關懷。 … 更多
 此外,在執行各項任務上,我以朝「自律」的目標為方向,灌輸志願役部隊所需自我約束力,藉以培養官兵均能自我要求,達成各項任務;另針對營舍公共生活區域,以溫馨及舒適感為前提實施佈置,讓生活區域增添「家」的感覺,藉此營造單位愉悅的工作環境,亦能凝聚官兵合作向心,團結達成未來的各項任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