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讓國會過半,蔡英文才能執政更順暢! 大選倒數最後55天,其昌除了按部就班持續傾聽鄉親的聲音,爭取更多地方建設外,也啟動了「蔡其昌繼續拚」300場村里座談與客廳會,向鄉親報告這三年多來,#小英政府與其昌分別推動了什麼政策與建設!… 更多 但是其昌知道,如果立法院沒有足夠的立委席次,我們的施政將會變得窒礙難行,尤其是我們看到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裡面充斥著支持港警暴力毆打學生的人、去中國聽習近平訓話的人等離譜名單,我更要站出來支持我現在與未來的立院同事,只要有空檔就為他們站台助講。因為,#每一席都是國會過半的關鍵,希望大家能夠為我們,也為小英總統、為民進黨再拼一次,拜託! 苗栗 選做事的人.羅貴星
台中 洪慈庸
台中 3Q 陳柏惟
台中 堅持.張廖萬堅
雲林 劉建國
台中 莊競程 有志者是競程
新北 蘇巧慧 #我做事你分享
#曾經也是最強麥克風手
圖片
留言
  • 賴怡伶
    要加強推薦政黨票,不要讓國民黨囊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