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甲安埔新休憩空間 #其昌爭取2200萬打造大甲溪堤岸公園完工 其昌今邀集經濟部水利署第三河川局局長白烈燑、台中市議員施志昌及文曲里里長林寶彩、武陵里里長方如玉與義和里里長洪黃素貞等人會勘大甲溪畔堤防文曲里區段,#地方居民齊向其昌陳情希望比照大安溪東安里區段打造一堤岸公園供民眾運動休憩,其昌爭取中央2200萬元經費今日正式啟用。 文曲里的這個堤岸公園是我與施志昌議員共同繳出的成績單,很開心今天終於正式啟用,#… 更多這幾年我們不斷在提升海線的生活品質,我們盡可能去尋找國有空地,並結合社區來共同管理。 #政府將雜亂的國有空地綠美化為公園綠地供民眾休憩運動,讓海線地區生活品質可以提升,同時更凝聚社區的團結意識,讓大家共同來維護這個公園綠地,我們更會繼續努力來完成鄉親們的期待。 #我打拼您分享
圖片
留言
  • 陳儷方
    副院長早安愉快
    加油,高票當選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