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古蹟要維護人命更可貴
#台中農田水利會 11年前神岡區大豐路4段開闢時,因市定古蹟筱雲山莊圍牆無法退縮,因此大豐路來到筱雲山莊就變一個大彎道,97年通車後,不到1星期接連發生車禍,因部分路段無法拓寬,路面封閉迄今,形成道路瓶頸,影響行車視線及動線。 瓊瓔從擔任立委到副市長期間,這個案子我們追了很多年,擔任立委期間經多次協調,成功爭取將本案納入內政部營建署104-107年度生活圈道路交通建設計畫補助。… 更多 所需總經費概約新臺幣4,705萬元(含工程費約1,320萬元,用地費約3,385萬餘元),解決道路太彎的問題,市府徵收地價補償等問題。瓊瓔感謝台中農田水利會協助移除既有灌溉水門,讓我們打通這條道路瓶頸段,截彎取直讓行車更安全,本路段預計明年4月完工,還給大家行的方便與安全。 今天瓊瓔代表主持開工動土典禮,更有意義。因為「古蹟要維護,人命更可貴」,多年來在市府、台中農田水利會及多位議員、里長的協調,透過都市計畫檢討於104年3月11日公告生效,全長約略200公尺,都市計畫寬度9~24公尺,依據都市計畫線形規劃配置雙向各一單車道,車道寬3.5公尺。本計劃道路開闢後,將讓沿線工廠、住家、農民運輸便利,促進地方發展,實現「富市臺中建設、創造新好生活」理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