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6軍團108年部隊訓練工作檢討會🇹🇼 第6軍團日前於龍岡文藝中心辦理「108年部隊訓練工作檢討會」,由指揮官楊中將主持,並邀請到總統府戰略顧問鄭上將就「現代化軍官應具備的武德素養」進行專題演講,各處(組)長與所屬旅、群、營、連級主官均共同與會。
楊指揮官表示,訓練是部隊最核心、重要的工作,需以敵為師,找出己身的缺點,方能建構出穩固、扎實的基礎,提升部隊整體戰力。
鄭上將於專題講演中期許在場幹部,應保有誠實善良、勤奮積極、樂觀進取的態度執行各項任務,期許每位同仁創造自我的價值,擦亮自身的「金字招牌」,成為領域中的佼佼者。 #6軍團
#108年部隊訓練工作檢討會
#現代化軍官應具備的武德素養
圖片
留言
  • 林瑞華
    大家加油,培養高度!停止抱怨。